天河| 猎德街举办首届来穗青年职工联谊羽毛球赛
2021-05-15 20:09: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为了进一步丰富来穗人员的业余生活,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社区,5月15日上午,天河区委政法委、猎德街道办事处联合天河区博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一届“猎德争锋杯”来穗青年职工联谊羽毛球比赛,通过以球会友的方式,增进来穗人员之间的交流。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12支队伍参赛,参赛者都是来自猎德辖区的职工白领。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参赛者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地投入比赛,他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拼尽全力,使出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技术,展现出永不服输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12支队伍首先进行12进6,6进3比拼,确定了最后三支队伍进入“淘汰制+积分制”环节,角逐冠、亚、季军。最终,经过两两对决的激烈竞争,“广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队伍摘得桂冠,亚军由“南国冠军队”获得,“广州大剧院队”获得季军。参加比赛的来穗青年们在运动场上你来我往,也收获了友谊。其中一位职工表示,“平时忙于工作,朋友圈越来越小。这次以球会友,让我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后可以经常一起打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