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7年来首次主场不敌利物浦
2021-05-14 17:06: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5月14日,在英超第34轮的一场补赛中,曼联主场2:4不敌利物浦。曼联虽有B费和拉什福德进球,但利物浦的菲尔米诺梅开二度,若塔和萨拉赫也有破门。曼联遭遇主场连败。

利物浦此前近8次做客梦剧场4平4负未尝胜绩。曼联近7个赛季此前16次对阵利物浦仅3次客负,其余13战6胜7平。曼联近20个主场对阵利物浦仅负2场,其余18战取得14胜4平。

此役曼联第10分钟取得领先,万·比萨卡助攻B费,后者外脚背抽射远角被菲利普斯挡入自家大门。这是B费英超50次出场参与44球(26球18助攻),仅有坎通纳和范佩西前50场参与进球更多。

利物浦第34分钟扳平,菲利普斯角球混战中射门,若塔小禁区前脚后跟妙射入网。半场结束前的补时阶段,利物浦实现反超,阿诺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菲尔米诺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

下半场一开始,曼联又遭重创。第47分钟,卢克·肖后场丢球,菲尔米诺斜传,阿诺德禁区劲射被亨德森扑出,菲尔米诺补射入网,完成梅开二度的同时,也让利物浦取得两球优势,基本锁定胜局。

曼联第68分钟扳回一城,拉什福德打进个人在梦剧场的第50粒入球,对阵利物浦第5次破门。

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萨拉赫突破至禁区单刀推射入网,锁定4:2比分。萨拉赫是利物浦队史第2位单季2次做客曼联都有进球的球员。

曼联本赛季在主场的防守极其糟糕,在主场失球总数方面,完全是英超弱队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