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新动向!新剧接连来袭,爆款戏将进校园
2021-05-13 15:02: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除了持续不断的新剧演出,开心麻花广州又有值得关注的新动向!5月12日,开心麻花广州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举办新闻媒体发布会,广州开心麻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志介绍了2021年新剧发布、剧院开拓等相关内容。其中,沉浸式戏剧《偷心晚宴》驻场演出、开心麻花走进校园等内容引发新关注。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2020年12月,广州开心麻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半年时间内,已有超过50场开心麻花舞台剧在广州上演。而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便是四部开心麻花新剧的发布:今年4月,开心麻花华南基地出品的原创音乐剧《莫伊拉号》亮相,打响了开心麻花广州2021年新剧第一炮;接档《莫伊拉号》,爆笑大戏《了不起的爹地》将在5月21-23日上演,该剧将带观众重回上世纪90年代,从小人物视角看当年风云变幻;全新音乐喜剧《爱你够了吗》也将于7月9-11日与观众相见,该剧还入选了“广州艺术季”;年度大戏《动物视界》也将在今年国庆档推出,北京原班人马演绎,笑料、歌舞、舞台视效均值得期待。以上四部新剧均将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上演。

主办方供图

除了新戏连台,今年,开心麻花广州的演出剧院场所有所拓展。在刚刚过去的劳动节小长假中,在南方剧院上演的4场音乐剧《求婚女王》全部售罄;5月28-30日,爆笑家庭喜剧《婿事待发》将在广东粤剧院首次登场;沉浸式戏剧《偷心晚宴》也将在下半年驻地荔湾区的花地湾生活馆演出,孙宏志透露,目前该剧的场地已经在紧锣密鼓准备当中,同时正在招募驻场演员。

“高雅艺术艺术进校园”也会同步推进。6月,开心麻花广州计划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和五山校区先后上演爆款喜剧《求婚女王》,让师生们在校园就可以观看到精彩的舞台剧。

主办方供图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8月,开心麻花广州将回归正佳大剧院×开心麻花剧场,而“麻花即兴”、“开心小麻花”等针对成人、儿童的短期、长期培训课程也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