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完成医药物流服务网络全国性布局
2021-05-12 20:37: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5月11日,九州通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业绩说明会在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交流的形式召开。

据介绍,2020年是九州通进入资本市场后的第十个年头,该公司不断优化管理结构,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实现了公司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增长。

十年间,公司营业收入由211.85亿元增长至1108.6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由3.60亿元增长至30.75亿元,连续十年复合增长率为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所有者权益由39.01亿元增长至218.2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由0.27元增长至1.60元。

九州通目前已经完成了医药物流服务网络的全国性布局,建立了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医药供应链服务平台,并连续十年位居中国民营医药流通企业第一名。

九州通表示,自上市以来,公司积极拥抱互联网,持续不断加大对信息技术和物流技术方面的投入,在更好地服务于上下游客户、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九州通已经开启了总代总销以及自产业务、三方物流业务及生态圈投资等新兴业务的孵化与快速发展,并成功探索出传统业务向平台化、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的新模式。公司现时已成为科技驱动型的高效运营的全链医药供应链服务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