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们的聚会回归!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5月底举办
2021-05-12 20:30: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一年一度HiFi发烧友们的聚会终于回归了!2021年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举行。本次展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天天精彩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市非常意念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声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葆雅贸易有限公司协办。此前,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成功举办26届,是目前全国最大型的音响展览、全球第二大的音响展览。

现场器材调试。广东广播电视台媒资和版权管理中心供图


总值超300万元的音响器材。广东广播电视台媒资和版权管理中心供图

展品种类多,高端器材让人一饱耳福

今年,由于国外疫情缘故,著名的德国慕尼黑音响展HIGH END此前宣布延期至2022年。从入场人次来看,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有可能成为全球观众最多的音响展览。主办方介绍,2021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汇聚来自国内外的品牌展商超过250家,展示高端国际音响品牌超过3000个,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展区包括多功能会议室HI-END展区、唱片展区、酒店标准客房HIFI展区以及耳机便携展区共四大部分。

此次展览展品种类繁多,包括各类音响视听产品: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光碟机、解码器、黑胶密纹唱机、投影机、显示器、影碟机、AV功放、影音处理器、各类线材及音响附件、唱片、耳机、影碟等音像制品及数码产品。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一套总值超过300万的音响器材率先亮相,就让在场观众提前大饱耳福。

“音响唱片大奖”将继续举办

据悉,今年展览的限量500份VIP通票已于5月11日率先开售,5分钟左右就已售罄。2021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普通门票将于5月16日上午10点于网络渠道同步发售,发烧友们可通过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官方网站、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官方微信服务号“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GZHE”、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官网”、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音乐之声”、非常发烧网官方微信公众号“非常发烧网HiFi168”等渠道购买。

此外,展览主办方自2018年首次推出《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银禧大奖》,邀请音响界权威人士,以及国内著名录音师和乐评人组成星级评委团,甄选出年度深受好评、可听性高的音响软硬件产品,获得业界热烈反响。今年,《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大奖》也将继续举办,颁奖典礼将于5月2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