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建平安和谐社区 反邪宣传进乡村
2021-05-12 18:12: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梁结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抵制邪教和黑恶势力的意识,5月12日,南沙区榄核镇综合治理办联同南沙区力行促进会,在榄核镇万安村开展“平安社区,你我共创”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折页、摆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并用典型案例讲解邪教的危害,揭露邪教骗钱害人、祸国殃民的丑恶嘴脸,帮助大家明晰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从而能够正确识别邪教。同时,工作人员还具体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展示打击成果,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

此次活动,共吸引社区居民140余人参与,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居民群众识邪防邪的主动性和知晓率。大家纷纷表示,要支持并参与反对邪教及扫黑除恶工作,积极揭发举报邪教和黑恶势力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