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重上井冈山”千人专列红色研学团首团出发
2021-05-09 19:42: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5月9日下午,由广东中旅组织的“重走长征路,重上井冈山”千人专列红色研学团在广州火车站顺利出团。广东中旅积极响应并推出“粤里红”这一品牌,开拓红色研学业务板块,紧扣中小学生核心素质发展纲要,推出了“重上井冈山,重走长征路”千人专列红色研学团,用现场教学、实践体验、情景模拟等方式将革命传统教育、历史文化教育内容融入旅行的每个环节,让学生亲身体验,更好的感受红色精神教育。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本次研学首团共1000名学生前往中国革命摇篮——井冈山,参加“少年红星向党·青春筑梦成长”大型红色研学活动。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学生能体验红军生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历程;追寻伟人足迹,从中学习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是粤里红继打响党史教育资源推介会的第一枪后,又打响了红色研学团的第一炮。下一步,粤里红将把握机遇,大力挖掘全国的红色资源,陆续推出形式多样、寓学于乐的红色研学新产品。”广东中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