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航空开通广州—达累斯萨拉姆直飞航班
2021-05-09 17:40: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机场宣 坦桑尼亚航空)5月8日,坦桑尼亚航空正式开通广州—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之间的直飞航班。据悉,该航线是白云机场2021年开通的首条国际客运航线,达累斯萨拉姆也是白云机场的新增客运通航点。

通讯员供图

坦桑尼亚航空广州—达累斯萨拉姆航线由波音787-800梦想客机执飞,共有262座位,包括22个商务舱和240个经济舱。疫情期间,坦桑尼亚航空每两周提供一次航班。5月8日和每隔一周的周六5:00,TC402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起飞,于当日21:00抵达中国广州;返程航班TC403于23:00从广州起飞,周日5:00飞抵达累斯萨拉姆(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中国和坦桑尼亚建交以来,互信互惠,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不断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坦桑尼亚航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Ladislaus Matindi先生表示:“广州是中国三大航空枢纽之一,很高兴能开通飞往广州的航班。借助新增的直飞服务,坦桑尼亚航空期待进一步增进坦桑尼亚和中国之间真诚和牢不可破的合作伙伴关系。坦桑尼亚航空达累斯萨拉姆—广州之间的新航班正好呼应‘一带一路’倡议下坦中两国关系发展的最新里程碑。”

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东临印度洋,北与肯尼亚和乌干达交界,南与赞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接壤,西与卢旺达、布隆迪和刚果(金)为邻。坦桑尼亚是非洲大陆著名的旅游胜地,境内有许多著名的国家公园和自然景点,包括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和野生动物资源丰富的塞伦盖蒂、恩戈罗恩戈罗、查托-武里吉和卡塔维等国家公园。每年有游客前往坦桑尼亚,探访野生动物、参加与野生动物相关的冒险活动、领略桑给巴尔美丽的海滩和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