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旗下虚拟银行和虚拟保险为香港市民提供线上保险服务
2021-05-07 15:46: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晶晶)5月6日,众安在线(6060.HK)旗下香港虚拟银行ZA Bank、虚拟保险公司ZA Insure共同宣布,香港用户可以在虚拟银行APP上获得香港保障杠杆(保障额/每年保费)最高的纯人寿保障。

据了解,ZA Bank和ZA Insure的母公司众安国际是众安在线的国际发展平台,也是香港唯一同时拥有虚拟银行和虚拟保险牌照的科技公司,自2017年在香港落地起,便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及保险科技。

今年初,ZA Bank成为第一家获得香港保险代理机构牌照的虚拟银行。作为ZA Insure的代理人,今年3月,ZA Bank公布用户数量已超过30万。5月,ZA Insure正式面向香港用户推出多款纯保障型保险产品,至今新增保单已录得按月环比35%的增长。

据介绍,由ZA Insure提供的纯人寿保障产品保额高达1000万港币,是目前香港虚拟保险公司提供的最大人寿保额。5年和10年期的纯人寿保障产品的保障杠杆可以达到市面上最高水平。

此外,借助于ZA Bank线上服务能力,香港用户在资料准备充足的情况下,最快可以在3分钟内完成投保,全程手机操作,无须与保险经纪见面。香港用户还可以通过ZA Bank保险服务购买癌症、心脏病发和中风保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