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地区“五一”期间网购水果量大
2021-05-07 15:39: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5月7日消息,本来生活网发布五一节假日消费大数据。本来生活网大数据显示,广东地区消费者对水果的需求最大,其中水果品类在五一期间的销量增加尤为明显,增幅超过300%。且今年水果品类商品的增长主要在进口水果上,例如佳沛奇异果、泰国青尼榴莲、美国新奇士橙等,销量均有大幅增长。原因是去年进口水果受疫情影响较大,今年得以恢复。

截止5月5日,本来生活网共发放消费券超800万张,发放消费券金额超3.8亿元。据了解,消费券的使用集中在水果、肉禽、水产、熟食、粮油5大民生品类,消费券累计带来1.15亿销售额,高端水果增长超200%,其中泰国青尼榴莲、佳沛奇异果、Driscoll's云南蓝莓同比增幅超300%。

消费券带来的不仅仅是交易总量的提升,还显示了消费者对美好品质生活的向往和消费升级。数据显示,上海地区购买商品客单价提升10%,订单交易同比增长300%,其中今夜达订单同比提升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