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多家房企发布人事变动
2021-05-06 10:27: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4月,房企年报发布接近尾声,从108家监测企业的人事变动情况来看,这一时期,企业公告及坊间传闻的企业高层变动情况均较上月有所减少,变动频率和数量环比都有所下降。

4月9日,据上交所消息,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根据公司股东才智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股东决定、公司董事会出具的董事会决议、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及公司监事会决议:耿忠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周连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聘任张亚东先生为公司法定代表人;聘任郭佳峰先生为公司董事、总经理;聘任洪蕾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聘任王胜辉先生为公司职工监事。

4月19日,万科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4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唐绍杰的辞职报告。唐绍杰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资料显示,唐绍杰,1968年出生,同济大学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学士学位,同济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工程师职称。唐先生曾先后历任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深汕(尾)特别合作区工作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副局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