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空中宣讲会周五开讲
2021-05-04 19:19: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5月7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将联合广州开发区人才教育工作集团下属子公司广州开发区才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2021广州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空中宣讲会”。届时,将邀请4所市属高职学校及10所市、区属中职学校代表来为大家作引才需求介绍。

据了解,广州市教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赵琼飞将为广州教育作引才推介,助力广州职业教育发展,对广州优越的教育环境、发展前景、引才政策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将邀请4所市属高职学校及10所市、区属中职学校代表来为大家作引才需求介绍。

本次空中宣讲会邀请到成功引进的两位职业教育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谢军老师及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教师代表黄小镇老师将对引进后的工作成果及政策资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消除人才选择疑惑,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报名指引】

1.登录中国广州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网 www.gzeti.com

2.进入首页后在最下面浮窗点击【我要报名】

3.选择投递您相对应的教师职业类型【职业教育】

4.填写您的个人简历信息

5.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