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叠加中超 一大波消费优惠已发货
2021-04-30 21:26: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穗商务宣)中超球迷专属优惠、“家520”时尚消费节、“食在广州、缤fun假期”、汽车家电惠民促销、线上线下双品网购……记者今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广州市商务局联合各区、行业协会和商贸企业推出一系列重磅促消费活动,为市民游客和中超球迷送上丰富多彩的消费大餐。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为中超球迷打造专属消费优惠

2021年新赛季中超联赛于4月20日至8月5日期间在广州举办。本赛季重新开放球迷进场观赛,广州作为两大赛区之一,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数十万球迷群众。

为让全国各地球迷朋友更好的享受观赛乐趣,广州市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有关企业联动推出系列球迷消费优惠措施,对持中超球票的球迷朋友推出一系列消费优惠措施。天河路商圈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将组织62场促消费活动,其中包括14场中超主题活动。

例如:在赛事期间凭中超联赛工作人员工作证、赛事门票等,可享受广百、友谊、摩登、王府井等门店会员优惠、会员体验礼遇、停车活动等。正佳广场海洋馆、雨林馆推出优惠套票。广州友谊开设“球迷助威加油站”,推出“足球大礼包”,包括“饮食礼包”(超市啤酒、零食等组合)、“型男礼包”(男服、男鞋组合)、“品质礼包”(名表、香水礼包)等优惠礼包组合推荐,满足球迷需求。球迷到广州酒家、星樾城等餐饮店消费出示中超联赛观看门票,即可优先入座并享受球迷优惠。佳兆业广场开放户外球迷宵夜通道,为球迷延长营业时间至凌晨一点,并推出球迷优惠套餐。

“家520”时尚消费节启动

4月30日,省商务厅、广州市政府在荔湾区悦汇城购物中心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广东促消费(夏季)“家520”启动活动,广州市同步启动“家520”时尚消费节。此次全国消费促进月,广州积极响应商务部的号召,利用北京路、永庆坊历史文化街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各大步行街商场,举办各类时尚演出秀、文化创意展、潮流理念展等各式各样动态静态活动,着力打造以“家·时尚”为主题的品质消费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广州市超过125家重点企业将在活动期间推出超过283场次的促销活动。北京路商圈推出叹尽广州好生活,粤会心动北京路主题促销活动,并在粤海仰忠汇举办启动仪式;天河路商圈天河城、正佳、维多利、万菱汇、天娱广场等综合体将举办全方位的购物休闲娱乐大餐:广百旗下26家门店举办劳动你最FIT主题促销,提供数十款爆品供抢购;友谊商店主打亲情牌,推出“畅享五一,挚爱母亲”酬宾,大部分商品5-7折。

“花城盛惠·悦享购车”汽车消费节

3-5月期间,广州市举办以“花城盛惠·悦享购车”为主题的2021广州促消费暨“汽车消费节”活动。在五一期间,该活动将掀起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最大的消费热潮。

2021年广州促消费“汽车消费节”第三站—广州(五一)汽车展览会首先“引爆”全领域的汽车促消费活动,各大汽车经销企业同步推出全门店、全品类、全时段开展多样化的汽车促销活动。除了线下的汽车团购会、亲子购车嘉年华、二手车置换节等促销活动,还创新线上引流、直播带货等汽车销售新业态新模式,共同营造热烈汽车消费氛围。

家电惠民大促销

“五一”是传统的家电消费旺季,广州市家电销售企业全面开启大促销模式。其中广州国美积极参与广东广州“家520”时尚消费节,通过多种叠加政策满足街坊们对家电消费升级的需求,在线上真快乐APP和线下各大国美门店双平台同步发力,4月29日广州国美将开启“五一提前抢”活动,成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享满万返千,最高返10000的优惠,4月30日至5月5日广州国美电器将向广州市民发放满千返百家电优惠券,更有以旧换新、5G套餐叠加进一步的优惠政策。苏宁易购也同步开展“嗨购五一”主题大促,推出以旧换新、预存翻倍、套购返券、分期满减等活动。

“食在广州、缤fun假期”美食活动启动

4月30日至5月9日,市商务局与市文广旅局联合举办“食在广州、缤fun假期”美食活动,全市所有星级酒店、数十家旅行社和餐饮品牌、近百位名厨将共同参与,带来中国、东南亚、俄罗斯、新西兰、法国、意大利、日本等14个国家和地区精品菜系。

活动首次联动全市星级酒店,分别推出形式各样的美食主题活动。其中,广州东盟八国的驻穗总领事馆将在香格里拉举办“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展。整合旅游和住宿、餐饮资源,首次推出别具特色的“旅游+美食+文化”精品旅游线路,在游尽广州美景、吃遍广州美食之余,还能体验广州历史非遗文化和各类艺术展览。组织发动粤菜大师制作大师宴,创新粤菜的发展,为市民游客提供高端粤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