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狂胜罗马曼联预订决赛门票
2021-04-30 22:13: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4月30日清晨,欧联杯半决赛曼联主场6:2大胜罗马,次回合只要客场不输4:0或以上,曼联就将挺进决赛。

此役B费和卡瓦尼均打入2球,博格巴和格林伍德也有破门。罗马队佩莱格里尼和哲科也曾一度进球反超比分,但仍然难逃惨败的命运。

曼联上周末的联赛,特意轮休了卡瓦尼,好让他有十足的精力来踢欧联杯半决赛。轮休的效果立竿见影,卡瓦尼打出了加盟曼联以来的最佳一战,他两个进球两次助攻还制造了一个点球,曼联的大胜他有大半功劳。

罗马是卡瓦尼最喜欢对阵的意大利球队,此前卡瓦尼已打入罗马9球。本场一开始,卡瓦尼就展现了对罗马的良好感觉,第9分钟,他的妙传让B·费尔南德斯得到单刀机会并首开记录。曼联上半场开局一段踢得不错,但随后表现不佳被罗马逆转比分。

下半场又是卡瓦尼率先发起反攻,第48分钟,这次轮到B费妙传,卡瓦尼插上劲射将比分扳平。随后B费再次助攻卡瓦尼,曼联二度领先。在梅开二度后,卡瓦尼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是他将自己争取到的点球机会让给了B费。此后他还用一记从左到右穿透了罗马整条防线的精彩传球,帮助格林伍德获得单刀机会破门,为自己的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除了跑位射门外,卡瓦尼的传球也体现了世界顶级水准,全场比赛他28次传球25次成功,作为进攻球员传球成功率高达89%,两次助攻体现了他的传球全面性,一次是背身拿球的传球,一次是正面拿球的长距离传球。

卡瓦尼的出色有目共睹,曼联已经为他提供了续约合同。在目前曼联阵中,卡瓦尼的实力和成熟度,无疑要远比马夏尔和格林伍德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