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集团五一多盘联动优惠多
2021-04-30 10:00: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今年五一期间,祈福集团为迎接30周年,特推出“五一多盘联动钜惠”活动,包括限量推售珍藏单位、美好生活节、首届城市别墅节、独栋果岭别墅展、白鹭墅区露营派对、100%豪礼等。同时,祈福集团启动全民营销活动,凡推介成功购房者,可获得1%现金奖,推介越多、奖金越多,上不封顶!

祈福名望天下:

今年“五一”期间,祈福名望天下将推出“祈福30周年 美好生活节”活动,限量推售“靓楼层”单位,户型以78-175平方米的2至4房为主,南北对流,户户都有全城罕有的360°开阔视野。

此项目位于地铁22号线地铁口(即将开通),与26号线交汇(规划中),是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物业。其中22号线经广州南站、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未来将串联莞深。据悉,项目将推出“祈福30周年 美好生活节”,购房享优惠3重礼:推出少量靓楼层单位;全民营销推介享1%现金奖金;到访或参与线上转发,送金牛摆件或儿童益智玩具。

祈福黄金海岸:

今年“五一”期间,祈福黄金海岸将举办“广州首届城市别墅节”活动,一大波市场罕见的独门独院的临湖“真别墅”即将亮相。据悉,整个项目依山环湖而建,栋栋面湖,湖泊面积高达1500亩,湖岸线长达9公里。

在户型设计方面,祈福黄金海岸以200-625平方米的5-7房为主。五一期间,楼盘推出“祈福30周年暨首届城市别墅节”活动的同时,还推出四重礼:1.祈福周年庆,限量推珍藏单位;2.新客户到访看房,即可获得200元油卡一张;3.别墅节成交客户,免费获赠“价值5万元园林设计方案”;4.业主介绍朋友成交各送1年物业管理费。

祈福万景峰:

今年“五一”期间,祈福万景峰开启祈福集团30周年“轻松买好房”活动,推出“ 买房享五重礼、最高减8.8万”,助力刚需轻松买好房。该项目位处新华中心,目前正热售58-143㎡的2至4房单位,现楼豪装交标,户型空间阔绰,居住舒适度非常高,总价200万元起。

祈福万景峰位处广州北站,双地铁交汇,地铁多坐几个站,劲省几百万。项目离地铁9号线的直线距离约300米,是整个北站新城离地铁口最近的一手房项目。还有正在建设的地铁24号线,未来也将在北站交汇,万景峰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地铁盘。

祈福南湾半岛:

祈福南湾半岛特于“五一”推出“城市果岭独栋展”,除推出10套珍藏别墅单位外,还有5重豪礼:①祈福集团30周年优惠:最高让利50万;②左邻右礼: 业主推介成交获1%奖金(别墅);③尊享生活:买别墅送1年物业管理费;④甄选好房:10套珍藏单位;⑤100%豪礼:成交获家电礼包。

祈福果岭独栋别墅目前正在热售中,于“五一”推出的10套珍藏单位,户型面积以343——633平方米为主,买三层享四层,户户双首层、双车库、大花园、多露台、9米中控挑高客厅、54平方米落地玻璃采光面,赠送面积最大高达3300平方米的大花园,还连着高尔夫,是全城罕见的真正高尔夫别墅。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