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位主城区,且买且珍惜!白鹅潭核心圈红盘凯粤湾率先领跑五一楼市
2021-04-30 09:47:29

家,是美好生活的港湾,而一套好房子,不仅承载着家的温暖,更承载了置业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白鹅潭经济圈中的荔湾核心区,新世界中国打造的品质楼盘凯粤湾提前圈粉,近日加推建面80~143平方米二至五房全新“博粤”组团,吸引千人到场。楼盘从产品上重新定义“好房子,高品质”的置业哲理。

新世界·凯粤湾园景央座新品涵盖多种户型

81㎡三面单边南向两房

拥有更大的采光面和通风效果,三面单边,私密性高。对于首次置业者来说,户型小,总价低,又能享受到社区的成熟配套,实在是一举两得。

92㎡纯东南朝向主套三房

里面客、餐厅超10米东南向景观面,更是设计了实用3+1户型布局,L型厨房、零走廊设计,超高使用率,还拥有独立入户花园,私密性极好。

114㎡实用3+1户型

拥有独立入户花园、双景观主套三房。客厅有近7米开间超宽景观面,全飘窗设计,L型厨房、零走廊设计,超高使用率。三房超10米开间全朝南,且三面单边,动静分区。对于改善型需求的二次置业者,最适合不过。

地段优越

白鹅潭成中心区域置业焦点

根据中原研究部统计显示,目前广州楼市库存量高的区域都集中在番禺、南沙、增城。中心区域的库存量已经少之又少,其中荔湾区库存量仅49.06万平方米,库存消化周期为3.8个月。此外,2月广州新房成交量达8585套,创下近7年成交量记录。在今年1月、2月新房成交中,广州西市场表现不俗。据统计,近40%的主城区新房成交量都来自荔湾区,成为广州中心区的置业焦点。

新世界·凯粤湾地段优越,瞰江揽园。

一边是库存告急,一边是需求旺盛。不少购房者感叹,好房子且买且珍惜。

好房子的标准之一就是地段,因为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首要目的应该是先保值。而细数广州目前具有升值空间的市中心区域,荔湾当之无愧。

今年1月15日,《白鹅潭地区发展规划(2020-2035年)》审议通过,规划提出白鹅潭要打造以总部经济、医药健康产业、新兴服务业为重点,成为湾区西部企业总部及区域职能中心集聚核,对接港澳的国际医疗健康服务新高地,辐射珠西的新兴服务业产业集聚区,重拾“十三行”辉煌的现代商贸新平台,传承海丝文化基因的岭南文旅创新地。

被全新定义的白鹅潭不仅是广州西部未来的发展主引擎,更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增长极所在,依托广州西翼CBD的高定位,不断革新土地价值,更不断虹吸湾区资源向此汇聚。从高铁、城际到地铁,轨道交通的爆发式发展,白鹅潭如今已成为湾区封面。

现楼发售

新世界·凯粤湾新品人气爆棚

临近“五一”,不少性价比高的网红盘已经成为市场热点,新世界·凯粤湾推出的园景央座新品背后更是匠心的坚持。据悉,从入户大堂到样板房展示,再到产品户型升级,更有多种户型供客户选择,涵盖81㎡市中心难得三面单边南向两房;92㎡广州核心区绝版东南向IMAX景观主套三房;114㎡实用3+1户型,独立入户花园,双景观主套三房。

新世界·凯粤湾样板房实景图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楼盘均以现楼发售。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期楼不少现楼不多。买现楼,就是实实在在的房子,可以直接去现场看,房子的施工质量如何、装修水平怎样、户型是否南北通透、房间采光如何……均一目了然。

不少买家感叹,来凯粤湾买现楼是“实”的,买了心里踏实。对于急着入住的买家,更是一大福音。据悉,新世界·凯粤湾全新组团“博粤”开放,人气爆棚,引千人入场。现场许多客户表示,高居荔湾人气TOP1宝座的新世界·凯粤湾,此次的火热现场并非意外,看好白鹅潭的规划和发展速度,自带稀缺价值的珠江,又有双地铁上盖,特别是作为新盘自带成熟社区,受人追捧,理所当然。

新世界·凯粤湾样板房实景图

和睦邻里

有知圈层 亲融社区氛围优越

新世界·凯粤湾作为白鹅潭的区域红盘,多年来汇聚了社会中坚力量——金融精英、科创企业金领、教师、医生等群体,其中不乏各行业的意见领袖,他们于此分享生活意趣,建立纯粹美好的邻里关系,收获归属感,照亮彼此,先后自发成立了凯粤湾悦读会、篮球社、观影会等社群组织,也因此成就了专属于新世界·凯粤湾的社群文化。

社群文化建设像一条神奇的纽带,让“建筑”“空间”“家庭”“友邻” “生活”“亲密”这些美好的名词不再散落,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生活在此。作为新世界中国在白鹅潭重金打造的区域旗舰项目,新世界·凯粤湾更是十年如一日,匠心运营,始终致力于让艺术融入生活,打造亲融社区氛围,365天里持续为业主构建有灵魂与底蕴的湾区品质住区,从盛夏泳池派对、端午节乐高DIY、师傅来了粤菜体验活动,到跨年嘉年华、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新世界·凯粤湾,为业主打造一个又一个既梦幻又难忘的美好回忆。

生活担当

瞰江揽园 家门口就能读名校

新世界·凯粤湾在十年运营中,持续对美好生活进行探索,作为一个品质房企,他们知道,一个好的房子,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室内空间或一个社区的公共区域,更应该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的生活舞台。

新世界·凯粤湾地段优越,占据中心四区白鹅潭核心生活区,拥有15分钟醇熟的都会生活圈,既享受沙面、荔枝湾等7大人文圣地,更有领展购物广场、乐峰广场等一站式时尚消费场所。

私家天桥已开通,一首歌的时间即可步行到地铁始发站,风雨无阻畅达全城,5号线6号线双地铁上盖,零换乘直达珠江新城。项目内享市中心难得的6万㎡私家园林、阳光户外泳池、800米有氧跑道,品质生活所见即所享,瞰江揽园,奢享高光品质生活。

西关培正小学

凯粤湾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入读优质学校,赢在起跑线。据悉,社区内配备华师大幼教基地凯粤湾实验幼儿园、百年省一级学府西关培正小学、荔湾区公办学校TOP3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中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广州十大民校”之一的真光中英文小学等,且已全部开学。

文/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