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白鹅潭“西关风情线”珠江日游航线正式起航
2021-04-29 21:12: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一江春水,一船诗画,一路风情。五一小长假在即,打卡广州迎来全新玩法。4月29日下午,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港务局共同指导,广州城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广州塔-白鹅潭“西关风情线”珠江日游航线在广州塔财富码头正式起航。

广州塔-白鹅潭“西关风情线”珠江日游航线。通讯员供图


此次推出的广州塔-白鹅潭“西关风情线”珠江日游航线,是广州城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条珠江日游航线。航线票价定价为68元,航班时间为16时30分-18时(具体以当天对外发布为准)。航程自广州塔财富码头出发,途经广州塔、海心沙、广州大桥、二沙岛、中山大学、天字码头、海珠广场、南方大厦、白天鹅宾馆、沙面等,汇聚了广州珠江沿岸精华景点,串联传统西关风情文化与现代都市活力面貌,有效促进珠江两岸历史建筑活化和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

未来,城港公司将高度重视并积极开拓珠江日游业务,以广州塔财富码头为核心,陆续推出广州塔-沙面半日游项目,加强水岸联动;创新推出具有国际化特色,融合珠江自然生态、人文历史、休闲运动、体育培训于一体的帆船项目,为珠江文旅注入新活力。此外,还将联合广州白云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5月底共同推出“云山珠水”相关套票产品;并推出东西中长线项目,美食游船等丰富多彩的日游产品,进一步擦亮珠江游名片,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