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地以27.21亿竞得增城双地块,新项目最快今年面市
2021-04-29 14:53:1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焕钊 实习生 张嘉敏 蔡永佳)4月27日,广州市集中出让24宗地块,宗地总面积241.4万平,总起始价498.9亿元。其中,金地以总价27.21亿元竞得增城区中新镇新新公路东侧18103208A21017号、增城区永宁街新新大道西侧18004210A21014号双地块,实现7大项目布局增城。目前,金地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项目前期工作,预计新项目最快将在今年面市。


据悉,金地集团自1988年成立,目前开发及持有项目已覆盖了全国7大区域70座城市,于2020年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2426.8亿,销售面积约1194.8万平方米,连续多年入选全球最佳雇主、《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榜单。今年是金地集团上市20周年,同时也是广州金地成立的第18年。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广州金地始终以城市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建筑的功能与设计、社区配套。将生活方式、生活品味、生活美学与智能化、科技应用相结合,打造出既有国际化视野,又符合城市人文的高品质、多元化产品。

(金地香山湖实景图)

据了解,18年来广州金地已先后成功打造了金地香山湖、金地天河公馆、金地壹阅府、金地仰云、金地天河峯睿等多个高品质项目。其中,增城板块作为金地发展的重点板块,已经持续开发深耕近16年。广州金地先后打造了荔湖城、公园上城和香山湖等多个高品质生活住区,目前七大项目深耕增城,已服务业主近5万人。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