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们在一起》导演赞张婧仪演技细腻
2021-04-28 18:44: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屈楚萧、张婧仪领衔主演的现实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曝“拼命在一起”版剧情预告。“吕钦扬,我要结婚了,和我们想象的一样,有鲜花拱门,有红地毯,有白婚纱黑礼服,但就是没有你。”预告开头,张婧仪的一通告别电话,瞬间戳中泪点。而这句经典台词,也是曾在2013年火遍全网的原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中最扎心的一句话。短短1分半,吕钦扬和凌一尧十年爱情的一幕幕甜虐过往闪现,曾经倾尽全力拼命去爱,后来还是躲不过现实的围剿。

随预告一起发布的,还有一张双人海报。吕钦扬和凌一尧平躺对视,相互依偎,仿佛在隔着屏幕对人诉说“这世界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电影中,吕钦扬和凌一尧爱情长跑十年,为了在一起两人拼尽全力,却还是抵不过现实的残酷。预告里两人渐行渐远的一幕幕,看得人十分揪心,更禁不住思考:当爱情中激情褪去,面对钱、房子、婚姻等现实的考验,爱情能否还回到最初的模样?能否还能记得曾经的约定:我要我们在一起。这不仅是吕钦扬和凌一尧的故事,也是送给每个因为爱情向现实抗争过的人。

预告中,吕钦扬和凌一尧激烈争执的一幕画面,凌一尧的无助和崩溃,让不少人印象深刻,甚至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据悉,这场争执戏,对张婧仪的情绪展现要求很高,拍摄时,为了让凌一尧的绝望更真实、更戳心,张婧仪细细琢磨,一次次尝试不同演绎,不断要求“再来一遍”,连拍十几条。而她对凌一尧细腻的诠释,也让导演沙漠连连称赞,更直言是张婧仪赋予了凌一尧这个角色生命。

电影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

(本文图片由片方提供,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