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运动汇-花城欢乐跑吸引2000名市民参加
2021-04-24 20:58: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4月24日,2021年羊城运动汇-花城欢乐跑-LINE FRIENDS RUN在广州国际媒体港欢乐开跑,近2000名市民参与。

据介绍,赛事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波克城市(上海)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海珠区工商业联合会提供支持。花城欢乐跑作为2021年羊城运动汇的首个社会力量品牌活动,也是LINE FRIENDS官方授权的中国内地首场大型欢乐跑赛事,报名伊始就受到大湾区内多个城市的粉丝、跑步爱好者及亲子家庭的热捧。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吴民春,广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胡红杰,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湘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并为赛事鸣笛。

上午9点30分,跑友们穿戴着可爱的限定装备,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汇合成欢乐海洋,在布朗熊、可妮兔等卡通人物的带领下携手向着5KM终点跑去,每位跑完全程的伙伴们都领取到了超萌赛事定制奖牌。欢乐跑之外,现场还设置嘉年华活动,跑友们通过掷沙包、呼啦圈、投篮等娱乐活动赢取活动主题周边产品。

主办方介绍,此次欢乐跑赛事设在位于海珠区的地标广州塔附近举办,让参赛者得以在欢乐的赛事中感受广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州站的赛事圆满落幕,接下来赛事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陆续展开。此外,羊城运动汇上周正式揭幕,接下来“市长杯”“户外运动节”“体育节”“民族传统品牌活动”及一系列“社会力量品牌赛事”等近800场活动将继续如火如荼地在广州各区热烈开展。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