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图文“报平安”,伍兹自称康复进度理想
2021-04-24 20:51: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4月24日,今年刚经历重大车祸的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通过社交平台再度“报平安”,他介绍了目前自己康复情况。

今年2月24日,45岁的泰格-伍兹发生重大车祸,脚踝和腿部严重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经过20天左右的治疗,伍兹其后出院。当地时间3月16日晚,他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已经回家继续康复。我将在家中养伤恢复,每天都努力变得更强壮。”

此次是伍兹首度在社交平台通过图文形式介绍自己的身体情况,图片中他身处高尔夫球场中,柱着拐杖笑容满面,右腿仍绑着固定带,身旁伴有一只狗。在配文中,他用调侃的语气介绍自己的恢复进度称,“我球场的康复速度(施工进度)比我(的伤病)还要快”,同时他也不忘介绍自己的“小伙伴”——“很高兴有一个忠诚的康复伙伴,人类最好的朋友。”不难看出,目前伍兹无论是心态或是身体都处于积极的状态。

车祸前,外界更关注伍兹有可能在本月的大师赛中复出,而如今其复出时间遥遥无期,此前外媒报道称,有骨科专家预言伍兹重返赛场至少要在一年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