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埃弗顿双杀,阿森纳遭遇近百年最差主场成绩
2021-04-24 17:04: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4月24日清晨,英超第33轮阿森纳主场0:1不敌埃弗顿。“太妃糖”本赛季双杀“枪手”。

拉卡泽特因伤缺阵,奥巴梅扬也还没复出,埃弗顿则迎来头号射手勒温回归,实力此消彼长,阿森纳英超主场对阵埃弗顿的连续24场不败记录被终结。

第38分钟,西古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踢中横梁弹出,阿森纳半场逃过一劫。

第52分钟,塞瓦略斯禁区左侧扣球过人,理查利森踢人犯规,裁判吹罚点球,不过随后VAR判罚佩佩越位在先,阿森纳的点球被取消。

第76分钟,逃过“送点”处罚的理查利森传中变射门,阿森纳门将莱诺出现超低级失误将球漏进球门,阿森纳最终主场饮恨。埃弗顿自1996年以来首度客胜阿森纳,自1985/1986赛季以来首度双杀阿森纳,且本赛季两回合都收到了阿森纳送出的乌龙大礼包。

阿森纳本赛季各项赛事25个主场11胜5平9负,上次单季主场9败还是1929/1930赛季。

本赛季17个英超主场阿森纳已经输掉7场,上次单季输掉7个主场还是1992/1993赛季,当时英超有22支球队参赛,单季有21个英超主场。

本赛季迄今33场联赛,阿森纳已经输掉13场,追平温格离任的2017/2018赛季。该赛季温格最终还拿到63分,如今即使赛季剩余5场全胜,阿森纳也只能拿到61分。

阿森纳输掉这场关键的欧战6分战役后,落后少赛1场的埃弗顿6分,本赛季通过联赛排名晋级欧战的希望相当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