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两助攻 助深足2-1河南
2021-04-22 11:38: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深足昨晚在花都体育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比赛中,戴着队长袖标的新援阿奇姆彭攻入深足赛季首球,金特罗此役两度奉献助攻,最终深足2-1取得联赛“开门红”。

深足与河南队阵中都拥有国脚,国足主帅李铁以及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亦亲临现场观战,时刻关注国脚状态,深足俱乐部董事长麦帆亦来到现场督战。本场比赛中,深足三名新援阿奇姆彭、金特罗、卡尔德克组成前场“三叉戟”,后防由普拉利甘吉领衔。郜林此役并未进入首发,队长袖标交给刚经历丧母之痛而选择坚守留队的阿奇姆彭。开场后,比赛第20分钟,金特罗送出妙传,阿奇姆彭推射破门。进球后,阿奇姆彭选择跪地,双手指天,以此缅怀母亲。深足积极进攻,年轻的河南嵩山龙门丝毫不逊色,第30分钟,面对河南队的快攻,张鹭提前出击,外援图雷得球后推射空门,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深足获得角球机会,金特罗开出角球,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助深足2-1再次领先。随后,深足新援瓦卡索和裴帅替补上阵,加强防守,将2-1的胜果保持至终场哨声响起。

赛后,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直言,与河南的对决是一场硬战,“对体能和对抗等方面要求都非常高,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也都非常集中,我认为我的球员们这场比赛踢得很棒,展现了我们球队的精神气质。”对于比赛中张鹭的低级失误导致失球,小克称,“这种失球在足球比赛中时有发生,我们肯定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但是我们要有这样的一个精神气质,就是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要尽快找到解决方法,通过其他的进球来弥补这些失分和不足。”此外,小克盛赞在比赛中破门的阿奇姆彭,他直言对方正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却展现出强大的精神状态,感谢阿奇姆彭为团队的付出,同时他表示希望瓦卡索等到队较晚的新援尽快融入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