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伤退,热火绝杀篮网
2021-04-19 15:11: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刚刚复出的篮网队球星杜兰特又在比赛中伤退了,篮网队也在与热火队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4月19日举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上,凭借阿德巴约的中投压哨绝杀,热火队以109:107险胜篮网队。

本场比赛,杜兰特首节开始不久就遭遇左大腿挫伤,得到8分、1篮板和1盖帽后伤退。替补出场的沙梅特独得30分,得分创生涯新高。热火方面,巴特勒和奥拉迪波两员大将缺战,但阿德巴约得到21分和15篮板的两双数据,此外热火队六人得分上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德巴约职业生涯完成的第一个绝杀。也是热火队自2019年2月28日以来的第一个绝杀,当时是韦德为热火队完成了一个绝杀。

“杜兰特很痛,现在还不清楚详细挫伤情况,当地时间明天再评估。” 篮网队主帅纳什赛后投篮,“球队现在的计划是让杜兰特继续随队在客场,明天确定他是否需要对大腿进行扫描或者其他治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