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足球的传承 黄联球缘“二代”拜师葡萄牙名帅
2021-04-18 16:47: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黄联球缘足球队由一群长期活跃于黄埔萝岗的业余足球爱好者组成,球队成立于1999年。作为俱乐部发起人之一的陈福荣表示,自己一直有两个心愿,其中一个心愿是让自己儿子拜师欧冠最佳教练葡萄牙的安德列,昨日这一小心愿终于实现。

陈福荣是狂热的足球爱好者,从太阳神时代开始看球。喜爱足球20多年的他甚至,把儿子培养成小足球迷。“近年来我在成都做生意,时常广州、成都两地跑。我有两个心愿,第一个是在成都崇州组建一支球队。第二个是让儿子跟欧冠最佳教练葡萄牙的安德列先生学习足球。”据了解,安德列是葡萄牙本菲卡五人足球队(欧冠冠军队)教练、也是前中国五人足球国家队主教练,他在广州生活近十年。在陈福荣的心愿被主办方知晓后,与安德列有着深厚交情的刘孝五积极引荐,而安德列也答应了陈福荣的请求,“我儿子今年17岁,相信他知道这个消息一定会很开心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