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2021年盛大开园
2021-04-17 21:01: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4月17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正式开园,从明星爆款“摇滚巨轮”、巨浪滔天的“巨洪峡”,到经典必玩超级大喇叭,再到声光电全面升级水上的青春电音派对,孩童最爱“泡泡水堡”,一场浪力全开的夏日狂欢正式开启。五一期间更推出升级版——“长隆水上电音节——星潮之夜。

年轻人打卡水上乐园,激情玩嗨全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记者现场看到,在这个适合全年龄段的乐园里,闺蜜团、兄弟群、亲子一家三五成群“泳装待发”,迫不及待踏浪丽日碧波。目前园区开放时间暂定为每日10:00—19:00,建议游客无接触式购票,提前预订电子门票并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门票二维码入园,包括入园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

基于南方气候多变,长隆水上乐园创新开启恶劣天气重游保障方案,让游客游玩全无后顾之忧。据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介绍:长隆水上乐园试行推出恶劣天气重游保障方案是指,如游客所购买的长隆水上乐园单公园门票,在游览日期当日闭园前,广州市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或台风黄色及以上预警,无论当天是否已入园,都可凭本人订票时的身份证原件在门票游览日期当日起计7天之内,任选时间免费重游长隆水上乐园一次。

特邀嘉宾ID,为“长隆水上电音节·星潮之夜”预热。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据了解,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在安全监测方面也下足功夫,拥有领先国际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在不伤害人体肌肤的前提下杀灭对人体有害的大肠杆菌等细菌乃至病毒,有效保证水体安全。与此同时,长隆水上乐园与国际救生培训机构深入合作,对其整个救生队伍进行全面系统性建设,通过不断的演练、专业评估,强化,改进造就了一支强大、专业的持证救生队伍,让各年龄层的游客在更安全舒适的玩水环境中安心畅玩。

“门票预售非常火爆,从门票预约的身份证登记中也可以看到年轻人占比非常大,作为景区负责人,依然非常有信心地能够在严格控制整体游客接待量以及做好防疫防护措施下,让游客得到最安全、最快乐的水上体验。”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下水礼参加者有序的进入造浪池方阵灯布上,将结合“电音”和“快乐充电”概念的图案填充。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五一期间,长隆水上乐园更是联合国际顶尖电音制作团队强势助力推出升级版——“长隆水上电音节——星潮之夜”。浪力全开的 “人间雨神”萧敬腾将ROCK翻全场,实力流量并存的“超强C位”刘雨昕电力十足,超强FLOW “新说唱冠军”杨和苏也将强势炸场,还有飒萌并存的“一代浪姐”李斯丹妮破浪前来!5月1日-5月5日期间,四位全能艺人空降长隆水上乐园热力开唱,和大家一起,嗨翻整个五一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