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广州举办游戏数字化运营大会
2021-04-17 16:45: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由京东云主办,广州天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及游戏干线联合承办的游戏数字化运营行业风云会本周在广州举办。

京东科技集团京东云事业群副总裁许小剑出席活动并带来了京东云业务和生态布局的专题分享。据介绍,依托于京东科技集团的技术能力,京东云提供包含公有云、专有云、混合云在内的多云、安全、可信赖的基础云服务,为包括游戏、在线教育、视频等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城市、交通、能源等产业提供专属解决方案。

许小剑在大会上指出,技术可靠、服务靠谱、生态有得靠,这三个“靠”是京东云业务发展的基石。京东云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各领域拥有大量前沿技术,基于业务实践赋能用户。另外,京东云拥有业内顶尖的行业专家和技术专家,专业的团队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及并提供贴身化的服务。京东电商、京东游戏大厅、京东电竞、京东广告等可以为游戏企业提供流量、渠道、运营、服务等全要素生态支持,真正帮助企业提升业务竞争力。

有调查研究显示,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整体销售收入接近2800亿,受到疫情影响,线上娱乐得以提振,其中移动游戏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玩家规模已接近7亿,用户渗透率非常高,行业竞争激烈,除游戏厂商外,视频,直播,支付,云服务商等全面入局,行业暗潮涌动,买量,云游戏,游戏出海,成为21年游戏行业最热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