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集团旗下9家广州酒店联合参展春季婚博会
2021-04-16 17:05: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4月17日至18日,广州地区9家参与万豪旅享家计划的酒店将联合参与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馆3号馆举办的春季婚博会,将以“万般宠爱,豪享结婚”为主题,在3-B1至B11展位联排呈现。参与的酒店包括追求创新突破并提供周到服务的万豪酒店、创造宾至如归非凡体验的喜来登酒店、旨在重塑和谐活力的威斯汀酒店、营造惬意优雅氛围的福朋喜来登酒店、推崇绅士女士殷勤忠诚服务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激发灵感创造潮流的W酒店。

据悉,婚博会期间,每家酒店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将全面协助现场准新人们挑选心仪的婚礼场地及制定专属婚典计划。值得一提的是,4月17日,9家酒店将于飞猪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现场直播婚博会盛况,更有限量抢购“9.9元抵999元”婚宴代金券和线上抽奖。

受访者供图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受访者供图


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