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广东景区五一向全国游客派发上万张免费门票
2021-04-15 20:5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4月15日,“促消费迎复苏 五一全国游广东”活动暨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官方平台“智游广东”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会上宣布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各大旅游景区推出“促消费迎复苏 五一全国游广东”活动,将向全国游客派发上万张免费景区门票,以及大量的门票折扣优惠和二消产品。届时,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官方平台“智游广东”将于五一期间跟广大市民见面,市民游客可登录“智游广东”微信公众号进行抢票、预约。抢票活动将于4月26—28日三天时间进行。此举将为广大的市民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帮助景区扩大消费、提高曝光度和知名度、提升景区品牌形象。

据悉,由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统筹搭建的“智游广东”平台,将在满足游客纵览和全面了解广东全省各类景区消息的同时,还将各大景区实时园内活动动态、新闻资讯、特定假期优惠政策等进行一站式对外呈现,让无论是省内、外的市民与游客,皆可通过智游广东这个平台省心出游,放心购票。并为全省景区提供一个整合营销的形象窗口和直销售票的流量入口。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红表示:“在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有效成绩,市民们配合有序出游的前提下,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将是景区快速复苏和打造景区特色文化的重要时间节点。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协会领衔推出的智游广东平台再为景区解决品宣出口、营销渠道、流量来源的同时,协会和各大景区联合举办的‘促消费、迎复苏,五一全国游广东’免费送门票活动,也将是把景区内特色文艺演出、文创活动、非遗展示等内容主动推向市民、推往全国的重要契机。让利于民,才能吸引市民的驻足游玩,才能进一步挖掘和带动景区的多层级发展。”

记者从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了解到,春节期间协会推出的“留在广东过大年,春节红包派你玩”活动取得热烈反响,获1000万+次点击和曝光,超100万+市民争相参与。此次五一免费送票活动,也是协会继续为景区引流增效、服务会员的的一大举措。相比上次活动,本次活动各大景区企业积极踊跃参与的同时,所提供的免费门票预约时间也普遍较长,市民们成功抢到免费门票后,可按照实际出游时间进行安排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