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参加《姐姐2》,我体验了前半生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苦
2021-04-15 18:03: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为了参加芒果TV第二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简称《姐姐2》),长居马来西亚的胡静从去年年底就飞到了长沙。至今将近半年与家人分居两地,胡静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第一次”。说到此次参加《姐姐2》的经历,胡静表示自己来了就不想“一轮游”,但她也透露这一轮接一轮的训练+录制,让她“体验了前半生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苦”。让她给下一季姐姐分享一下参加节目的经验,她更是直言,“身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们,千万别来。”


胡静于2008年远嫁马来西亚,近年来虽有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但并不算高产。此次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是从马来西亚飞过来。“我特别感谢家人这一次对我的支持,特别是我老公,我从11月底(来)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从来没有跟家人分开这么长时间,这是第一次。他一直跟我讲,让我安心做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家里面的事情他都会负责,包括小孩子的学习。因为我的父母也在那边,所以我觉得他的肩上的担子还挺重的。”她透露,明晚的成团夜,虽然家人无法到场,但会准时收看直播。

参加《姐姐2》最大的收获,胡静坦言是“只要相信自己,就能够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在这个节目里特别有体会。”她并不想“一轮游”,所以每次公演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在这个过程中,她也遇到了挑战——担心旧伤复发。在录制节目之外,她经常都是在针灸、艾灸,治疗各种伤。“以前学舞蹈的所有的伤,现在都跑出来了。尤其是在《无乐不作》的时候,后来到五公空中瑜珈的时候,其实是有一些紧张的,怕自己的旧伤复发,所以中间我们练空中瑜珈其中有两节课我去了都没有敢练,因为我怕我的伤太严重,到时候保证不了演出。”  

不过,参加《姐姐2》,胡静一点都不后悔,只是她也表示,“现在走到总决赛了,不怕得罪导演组吧,来参加这个节目真的是让我体验了前半生从来没有体验过的苦,可能我前半生过的太幸福了。”被问到有什么经验分享给下一季参加的姐姐,她则表示,“身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们,千万别来。”


图片来源:节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