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成功通过ISO20000、ISO27001、ISO9001认证
2021-04-14 19:50: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晶晶)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核,慧择(HUIZ.US)旗下慧择(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覆盖范围包括向外部客户提供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服务及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这标志着慧择规范化、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在金融科技外输资质和能力方面也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

慧择创始团队从2006年开始探索线上保险业务,作为中国独立在线保险产品及服务行业的先驱,在其自身发展过程中,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慧择以用户为中心赋能保险公司,连接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有效激活目标用户,提高保险公司效益。不论是保险用户、保险公司还是慧择,都已经从慧择的数字化营销平台解决方案中获益。

为了能给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保险产品和创新的在线服务体验,慧择通过数据智能,归纳出了相同特点用户群体的共性需求,节省了重复的计算环节,并代替大量繁琐的人工程序,使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如今,慧择的运营和服务能力覆盖了产品设计、在线推广、人机结合服务、投保交易以及售后的保全、理赔协助等环节,形成全流程的闭环运营体系,为保险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此次顺利通过ISO20000、ISO27001、ISO9001认证,标志着慧择已具备了符合国际标准、健全的技术实力,并有能力持续稳定的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及产品。未来,慧择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成熟的全流程闭环解决方案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行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