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手被卡门缝 消防快速解救
2021-04-14 18:41: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消宣)记者从广州消防部门获悉,4月13日晚6时55分,南沙区进港大道129号七号仓库二楼一小女孩手被卡。广州消防南沙救援站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最后成功将小女孩解救出来。随后小女孩被转交给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检查,并带往医院进一步检查。

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铁铤等破拆工具,对玻璃门进行破拆。

据介绍,接报后,南沙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前往处置。在前往途中,南沙站指挥员通过联系报警人得知现场时一名小孩手腕被卡在玻璃门缝里。经过了解得知被困人员年龄6岁女童。

19时02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通过初步观察,发现被困人员手腕被卡在玻璃门缝里,围观人员较多。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铁铤等破拆工具,对玻璃门进行破拆。

19时26分小女孩成功被救出,随后将小女孩转交给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检查,并带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南沙站指挥员将现场移交给民警,安排人员收整器材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