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竞技再次丢分 争冠天平倾向于皇马
2021-04-12 20:47: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西甲第30轮结束了多场较量。在1:1战平贝蒂斯后,马德里竞技积67分领跑。皇马积66分排名第二,巴萨积65分排在第三位。争冠三强之间,最大分差仅为2分。

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卡拉斯科回敲,菲利克斯直塞,科雷亚禁区内拿球被拦截,卡拉斯科得球稍作调整后将球推射进空门,马竞1:0领先。第19分钟,华金斜传左路,莫雷诺传中,特略迎球推射破门扳平比分。

再次丢分之后,马德里竞技逐渐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本轮皇马拿下国家德比反超巴萨,皇马本赛季双杀巴萨,与马竞战成1胜1平,在胜负关系上都掌握着主动性。西甲联赛还有最后的八轮,马竞的对手中还有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和巴萨这3个排名在前十的球队。

对于皇马而言最大的敌人就是伤病,在赢得国家德比之后,皇马伤兵营又增加了巴斯克斯和巴尔韦德,本周欧冠还要客场挑战利物浦,之后的比赛中还有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格拉纳达和比亚雷亚尔四支排名前十的球队,实力上肯定是没问题的就看人员上是否能够用了。

对于巴萨来说,没拿下国家德比已经丧失了夺冠的先机,未来的对手中还有比利亚雷亚尔、格拉纳达、塞尔塔和马竞这四支排名前十的队伍,尤其是对阵马竞那一场,可以说是不容有失,进入2021年之后巴萨整体表现还是逐渐回暖的,只要能拿下这几个硬仗,巴萨也不是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