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皇”继续狂 “铁锤”保四强
2021-04-12 20:47: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无限猖狂的“林皇”继续发威,英超联赛第31轮,西汉姆联队主场3:2击败积分榜第三的莱斯特城,积分超越切尔西和利物浦升至第4,继续稳居欧冠区。曼联租将林加德继续有出色表现,梅开二度早早为球队奠定胜局,他上半场的凌空抽射破门堪称世界波。

比赛第29分钟,林加德发威,禁区弧顶处的凌空抽射建功;随后又在半场尾声阶段接到鲍文的助攻打空门得分,他成为第3位为莫耶斯的球队连续4场英超进球的球员。需要注意的是,在加盟西汉姆以来,林加德出场9次,打入8球助攻3次,制造11球,场均制造进球超过1个。他也是同时期打入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比凯恩还多1球。另外林加德也已经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英超进球纪录。这位曼联青训明星本赛季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并没有得到重用,冬窗前没有为曼联在英超出过场。冬窗开启后,林加德被曼联租借到西汉姆,在来到“铁锤帮”后,林加德与球队无缝对接。

西汉姆连胜后继续以1分之差力压切尔西占据积分榜第4,距离第3的莱斯特城也仅差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