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再立一功 曼联首次客胜穆帅的球队
2021-04-12 18:40: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面对老东家曼联,主场指挥战斗的穆里尼奥挨了一记闷棍。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英超第31轮曼联客场3:1逆转胜热刺,继续发挥英超逆转王的传统技能,豪取联赛4连胜。

热刺本赛季客场曾6:1大胜曼联,他们期待自1989/1990赛季以来再一次双杀曼联。而曼联近8次客战热刺仅胜1场,赛前不被看好。

第35分钟,博格巴传球,反插小禁区边缘的卡瓦尼单刀推射入网。热刺球员投诉麦克托米奈此前带球时对孙兴慜击打脸部犯规,裁判卡瓦纳观看回放后判定麦克托米奈犯规,曼联进球无效。5分钟后孙兴慜帮助主队打破僵局,他本赛季对阵曼联已经打入3球。

随后弗雷德和卡瓦尼进球,格林伍德传射建功,热刺联赛主场3连胜被终结。这是曼联首次客胜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穆里尼奥此前10次在主场对阵曼联5胜5平保持不败。在切尔西时主场打曼联4胜2平,在波尔图时也赢过一个主场。此外在国米、皇马和上赛季的热刺主场,都打平曼联。

上半场先丢1球后,下半场连进3球反超,索尔斯克亚赛后盛赞球队的“逆转基因”。索尔斯克亚说:“(球队后球队)作出顶级反应,我们下半场踢得非常好,我们显示出很好的特质扳了回来。”

此役是曼联连续23个联赛客场不败,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仅存客场不败的球队,这是英超历史上第2好成绩,距离阿森纳的连续27个客场不败的英超纪录咫尺之遥,但是本赛季英超曼联仅剩3个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