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新帅范加斯特:对广州德比充满期待
2021-04-11 11:26: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4月10日,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在大学城训练基地举行2021新赛季出征仪式。新主帅范加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到广州城的邀请十分惊喜,他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首轮广州德比充满期待。

范加斯特接受采访。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摄

去年还是时任广州城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助手,今年荣升为广州城队的主帅,范加斯特表示自己在接到邀请之时感到十分惊喜,“去年因为疫情原因,我9个月没见过我的家人,再次收到广州城的邀请,在跟家人沟通之后,家人也很支持我回广州。我下定决心回来广州,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是个人执教生涯的增值机会。”范加斯特直言,自己在接到广州城的邀请后第一时间致电范布隆克霍斯特,后者给予鼓励和祝福,“我们是多年的朋友,有很深的交情,他替我感到开心。事实上,如果没有回来广州,我应该和他在今年6月一起去执教一支新的球队。现在我回广州了,相信他会十分期待看到我在这里取得成功。”

在过去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范加斯特带队进行了9-10周的备战,他直言目前整体备战情况不错,队员们纷纷通过热身赛获得出场机会,他对于球员的使用也十分熟悉,因此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谈及联赛首轮的广州德比,“非常期待跟恒大交手,恒大是强大的对手,中超最强球队之一,跟他们交手让我充满期待。”范帅说。

对于赛季目标,范帅并未给予明确的答案,“我希望带领球队赢下一切,虽然我知道很难,但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希望把求胜欲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传递给球队,我非常讨厌成为失败者,希望大家在场上就要每分每秒全力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