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相互骑行串门最多的六大CP是……
2021-04-09 15:59: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广州哪些高校互动多?4月9日,哈啰出行发布的广州高校CP榜显示,广州大学城相互骑行串门最多的六大CP分别是: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

如果说周末,人气最旺的当属广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的学生,都爱去“串门”。但要是算上GOGO新天地这个大学城最知名的消费地标,广州大学商业中心只能让出宝座。GOGO新天地,是广州大学城师生们日常校内骑行之外的第一目的地。根据哈啰出行发布的报告,最爱骑到这里的高校学生有: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比起高校之间的相互串门联络感情,共享单车更是师生们日常通勤的重要选择。哈啰校园车数据显示,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是在广州大学城各高校内使用共享单车最多的三大高校。每天还有很多师生,骑行哈啰校园车往返学校及地铁站或公交站之间。这方面需求排在前三的高校是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此外,还有一部分师生酷爱郊游。在广州大学城,最热门的三大观光点依次是:大学城中心湖公园、贝岗湿地、广东科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