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提档,4月30日上映
2021-04-09 12:58: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你的婚礼》正式宣布提档4月30日。影片释出四张提档海报,记录了男女主在人生四个不同阶段或甜蜜或深情的瞬间,展现了一生仅有一次的“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长跑,这份长达15年的深情直击网友的软。

四张提档海报记录了许光汉饰演的周潇齐和章若楠饰演的尤咏慈在人生不同的四个阶段中或甜蜜或深情的瞬间,呈现了一段横跨15年的深刻爱情故事:两个人校服初见时怦然心动,重逢时喜悦相拥,热恋时上演“满眼都是你”的甜蜜,历经时间考验的成年时展现了刻骨深情。这段跨越15年的爱情长跑,包含了两个人的相遇、相伴、相恋、相依,也让人意识到原来我们最憧憬的爱情不仅是年少初遇时的怦然心动,还有成年后两个人的彼此陪伴与坚守。

《你的婚礼》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

(本文图片由片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