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那英让我看到50+姐姐不服输这股劲
2021-04-09 10:54: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因出演《天外飞仙》《后宫》《X女特工》等剧被观众认识的吕一,也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30位姐姐之一,并且冲刺到了最后。距离成团仅有一步之遥,近日接受采访时,吕一却说“成团不是最终目的”。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吕一,自小学习舞蹈。后来转行做演员,吕一说是“误打误撞”。跳舞、唱歌、演戏,她说,三个都喜欢,但非要做选择的话,自己还是更喜欢舞台。作为“资深秀芬”(资深选秀粉丝),吕一看过不少选秀节目,也十分憧憬自己能有站上舞台表演的机会,“每次看的时候,太兴奋了,我都会掉眼泪。然后觉得自己要是再年轻个10岁,一定会站在那个台上。还好我等到了这样给30+姐姐圆一个梦的舞台,我觉得真的非常好,感谢节目组,感谢网友,感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姐姐2》也是吕一第一次参加真人秀,她表示从初评舞台至今,自己有了很大的变化,也越发自信,“因为人有了自信心,才能闪闪发光。刚开始不太明白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录制状况,有点摸不清头绪,也比较累,一公有点懵,但我在舞台上尽量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现给大家。越到后面,慢慢也就比较顺了。”谈及成团,她则表示,“成团对于我来说不是最终的目的,成团对于我来说只是大家对我的一个认可。”好朋友唐嫣在她参加《姐姐2》之后也曾发信息询问她的情况“累不累”、“有没有收获”,还表示会为她打call。

与其他乘风破浪的姐姐相处数月,吕一也表示每个姐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让她佩服,有时也挺感动、意外。她尤其提到了那英,“那姐真的挺棒的,五公的时候我们做空中瑜珈,也是我第一次跟她在一个组,然后她说上她就能上,我还以为她不行呢。她让我看到了,50+姐姐不服输这股劲,她成功是有一定道理的。她骨子里的那个韧劲、还有那个不服输的劲头太值得学习了,我从她身上觉得年龄不是一个界限。”

(图片来源:节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