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黄褐斑治疗学术论坛在广州举行
2021-04-08 21:39: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 实习生 马思泳)“防晒要从小做起。”4月8日,多名专家在华南黄褐斑治疗技术研究院第五届学术论坛上围绕黄褐斑/混合斑等疑难顽固色斑的最新临床研究成果与诊疗技术展开深度研讨,并对广州美莱全新产品“黄金超皮秒祛斑2.0”给予肯定。 

“这是我们收治的年龄最小的一位患者,不到十岁,面部就有了明显晒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皮肤科主任、全军皮肤损伤修复研究所所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中华预防医学会皮肤病与性病预防与控制专委会主任委员杨蓉娅在分享“损容性问题皮肤的影像学表现案例”时说,建议防晒要从小抓起。

针对疑难色素性皮肤疾病的治疗,现场多位专家也分享了多年的诊疗经验、临床案例、效果评估等干货,为同行在诊治疑难色素性皮肤疾病问题上提供了经验参考。 

针对疑难色斑问题,广州美莱美容皮肤科主任王溪涛在会上透露,在接诊过程中发现多名患者曾受黄褐斑、真皮斑、雀斑等各种混合斑困扰,尝试过各种祛斑方法,效果不佳,但她们经过广州美莱专业皮肤专家的治疗后,顽固色斑问题均有改善。

记者了解到,“黄金超皮秒祛斑2.0”是由广州美莱博士美肤专家团独家研创,从色斑的形成及病理出发,实行专人专案治疗的祛斑技术。

图: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