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国际中学CGA环球学院今年首招中国学生
2021-04-08 21:39: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4月8日,集精英导师、大数据与科技为一体的个性化教育咨询公司Crimson教育集团宣布在中国推出其在线国际中学——CGA环球学院(Crimson Global Academy),为中国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在线国际课程。

CGA环球学院成立于2019年,是一所经美国及新西兰教育部官方认证的国际中学,为全球学生提供线上实时小班课程、个性化大学升学指导以及丰富的课外活动机会,学生可在线学习A-Level、AP、IGCSE及ESOL国际课程,并获得官方资格证书,这些证书已被全球500多所大学认可。学院配备了一支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名校且拥有超过20年教龄的教师团队,为学生们提供在线教学及指导,所授课程涵盖英国文学、数学、进阶数学、生物学、化学、商科、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等科目。

据悉,CGA环球学院从今年年初开始在中国招生,接受学生申请6~12年级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的课程,新学期将从2021年9月1日开始。“立足中国市场,我们希望为富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生们提供更多学习的可能性。”Crimson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姜方洲强调,“中国学生可以在CGA环球学院多元化的班级中与来自其他国家的老师和学生们学习、沟通,提前构筑国际化思维,为他们日后前往全球顶尖学府深造和未来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目前,CGA环球学院已汇集超过20个国家的学生在线学习,45%的CGA学生在学习超过传统年级水平的课程。在上一季的A-Level考试中,92%的CGA学生成绩超过平均分,75%获得A,其中33%夺得满分;在IGCSE考试中,全部CGA学生达到B以上成绩,其中70%为A,45%摘得满分。此外,CGA还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及领导力项目,包括机器人社团、3D游戏开发社团、电子竞技社团、投资理财社团等,激发学生在学业之余获得更加全面的兴趣培养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