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依格通过“潮文化”赋能品牌年轻化升级
2021-04-07 14:50: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颖婷)每年的春季家居展会,都是各大品牌新品发布的重要舞台。在今年3月的中国建博会(上海)(以下简称“建博会”)、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以下简称“定制展”)上,共汇聚了上千家品牌、展出了上万余款新品,高定风、极简风、轻奢风成为现下的主流风格。但在两个展会上,涌现出极具小众特色的“潮牌风”,成为展会上独特的“风景线”,“潮牌风”或将成为年轻化家居市场的新潮流。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年轻人正逐步占据家居消费市场的半壁江山,“轻奢定制、轻时尚、高定”成为众多品牌打入年轻市场的重要法宝。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艾依格却另辟蹊径,以“潮”出圈。

据介绍,艾依格着力于聚焦“潮流文化”,走小众特色产品路线,打造更符合潮流的明星产品。此次在建博会和定制展上亮相的江南水乡与太空主义,分别代表“国潮”文化和“未来潮”文化。江南水乡系列,是一套兼具现代主义的新中式风格,它以江南水乡特有的“山水、明月”为基调,营造人与自然与空间的互动环境,彰显东方千年的古典美韵;同时融入了现代简约时尚的元素,演绎出年轻人喜爱的国潮文化;而太空主义系列,则以干练的线条、浓烈饱和的配色和不同材质构造出超前、时尚的艺术与生活,融入大量太空和未来元素,满足年轻人对未来家居的无限想象。

艾依格江南水乡系列。(受访者供图)

艾依格太空主义系列。(受访者供图)

艾依格通过两个展会、两套新品向人们展现了未来“潮家”的无限可能,据了解,未来艾依格还将竭力打造更多的“潮”文化,用更多“时尚精致”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潮酷个性的生活,深度进行品牌的年轻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