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成立肿瘤专科中心
2021-04-07 11:42: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4月7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好医生)联合国内肿瘤专家成立肿瘤专科中心,在平安健康APP为用户提供肿瘤相关线上问诊咨询、名医诊疗、挂号预约、术后随访、肿瘤科普等服务。

据介绍,肿瘤专科中心整合了平安健康自有医生团队,汇聚了全国名医专家,包括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潘春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东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邱丽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小儿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马杰等领衔专家,提供包括肺部肿瘤、胃肠肿瘤、乳腺肿瘤、妇科肿瘤、血液肿瘤、泌尿肿瘤、肝胆胰肿瘤、颅脑肿瘤、骨与软组织肿瘤在内的专业肿瘤专科服务。

“在平安健康APP上远程问诊,可以保护患者隐私,减少患者奔波之苦,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来自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主任医师李心翔主任入驻平安健康APP肿瘤专科中心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