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爆冷掀翻东部头名
2021-04-05 16:16: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4月5日NBA常规赛爆出大冷门,东部战绩第一的篮网队在客场107:115不敌公牛队。本场比赛哈登和杜兰特还是因伤休战,欧文独自带领球队,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本场比赛双双首发出战。

本场比赛篮网队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第二节突然断电。拉文和武切维奇一起发力,一波流帮助公牛队反超并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篮网队奋起直追,可已经打出状态的公牛队人还是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结果公牛队结束了6连败,同时也终结了篮网队的4连胜。

公牛队头号球星拉文中规中矩得了25分,不过队友相当给力,武切维奇得到了22分和13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了19分和11次助攻。篮网队方面,欧文也拿到了24分和15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但其它主力球员表现平平,倒是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拿到了21分。

网队主帅纳什赛后表示,或许在未来的比赛中都不会再排出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的双内线组合阵容,他不喜欢他俩的内线组合。阿尔德里奇和格里芬俩人同时在场,篮网队进攻端内线空间出现了“自我压缩”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