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醉美唐风!建发•和鸣首进佛山
2021-04-05 11:16: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焕钊)万邦来朝,醉美唐风……4月3日,建发•和鸣唐风示范区在佛山新城启映,现场国潮元素爆棚,吸引各界赶来打卡。整个示范区极尽书写盛唐气象之能事,在山水庭院间,打造7大沉浸式体验,品香、拈花、棋竖、品茗、编钟……沉醉于唐朝风雅志趣,颠覆购房者想象。

据悉,该项目是《财富》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中国房企50强建发房产佛山首子的实景大秀。去年八月建发地产竞得位于佛山新城的项目地块。

数十年来,建发房产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尊重城市,独创“唐风、华纹、儒门、道园”专属匠造理念。首次入驻佛山,建发带来的依旧是中式生活与当地文化的融合转译。此次推出湾芯佛山•湖上中国,新中式宗师,东平湖首发105-170㎡CBD湖居3.0生活样本;以王府新中式之姿,带来高层、叠墅多种形态,首推建面约105-140m²湖景洋房、建面约140-170m²湖畔叠墅,吸引买家置业。

建发和鸣地处佛山新城板块在建大湾区轨道交通有,广州地铁28号线(规划)、广佛江珠城轨(预计2022年动工);佛山地铁6号线(规划)、广佛线、广佛环线(预计2021年运行);佛山地铁3号线(在建)、佛山地铁14号线(规划)。

坐拥千亿市政配套汇聚。三龙湾东风下,广佛合作核、佛山新城核双核驱动,汇集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更是大湾区7轨交汇的CBD。择居佛山新城,可通达佛山各个区域,跻身湾区一小时生活。

|建发•和鸣效果图

| 建发•和鸣 |

VIP热线:0757-2885 6888

项目地址:中国•佛山新城芯•东平湖畔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