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市场管理部门查处“山寨”品牌鞋
2021-04-01 19:32: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荔宣)3月31日晚,媒体暗访发现荔湾区桥中街某停车场内临时搭建铁皮屋销售“山寨”品牌鞋。接到线索后,荔湾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紧急出动赶往现场处置。

通讯员供图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涉事停车场内有三排临时搭建铁皮屋,全部处于停电关门状态。执法人员联合属地派出所民警和举报人对三排铁皮屋逐一排查,在三间未锁闭的档口内发现存有涉嫌侵犯商标注册专用权的鞋子,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批鞋子实施查封扣押,并请派出所民警以及停车场工作人员现场见证。

4月1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上述三间档口实施查封并请属地派出所协助对涉事铁皮屋进行警戒围蔽,同时对涉事停车场管理方发出询问通知书,要求其提供营业执照以及临时搭建铁皮屋的有关材料配合调查。记者了解到,荔湾区市场监管局将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严厉打击侵犯商标注册专用权的行为,切实净化消费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