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2021年预计新开50个校区 重点布局广深等优势区域
2021-04-01 19:41: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港股上市公司卓越教育集团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卓越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6.88亿元,相较去年同期降低7.9%;实现经调整纯利1.44亿元,同比下滑12.9%。对此,卓越教育方面表示,虽有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卓越教育去年业绩指标好于预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该公司各项业务加速恢复,其中,一对一业务全面恢复且为正增长。其OMO的教学模式也得到更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学生保有率从上一年的83%提高至87.5%。疫情暴发后,卓越教育迅速将线下课程转至线上,实现了85%的高转化率。

卓越教育董事会主席唐俊京指出,单纯的线上和线下教育都不会独立存在,OMO是实现千人千面学习模式的重要方式,数字化是OMO模式的强支撑。因此,2021年,卓越教育的目标之一就是加大力度,实现数字化能力赋能终端业务的全面增长。

同时,卓越教育坚持“强语文”战略,于2021年3月成立高效语文研究院,携手语文专家、名师等为学生输出专业的教育研究及高效语文学习的方法,实现语文学习能力和素养的双重提。在本轮教材、考试改革浪潮中,卓越教育语文优势的发挥,有望成为新的品牌标签和业绩增长点。

截至2020年底,卓越已在全国9个城市共运营268个培训中心,招生人次达53万名。2021年,卓越教育将恢复常态开店策略,预计全年新开50个校区,重点布局广深等优势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