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派生活》今晚开播,秦岚王鹤棣开启“姐弟恋”
2021-03-31 18:25: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秦岚、王鹤棣、李宗翰、包文婧等主演的芒果TV自制现实主义女性成长生活剧《理智派生活》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播出,24:00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围绕沈若歆(秦岚饰)的生活展开,着重探讨都市女性在生活职场困境中自我价值的追寻,亲情、婚姻、爱情等各种亲密关系问题。


图片来源:剧照

面对青春洋溢的小助理和成熟精明的适婚男的追求,一贯理智的沈若歆能否辨析自己内心深处的悸动?在沈若歆和祁晓(王鹤棣饰)十几岁年龄的差距里,横亘着世俗的嘲笑、家庭的阻碍,他们能否挣脱“别人的目光”探索爱情的多样性?除此之外,该剧也将对女性标签、自我价值、职场难题、亲密关系、城市归属感等都市热门话题进行了集中呈现。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女性成长生活剧,《理智派生活》并没有把视角局限在婚恋爱情中,而将更深层次还原和探讨当下社会不同人群的生活现状与困境难题。

图片来源:剧照

“感情是理智的还是不理智的”一直是一个热议的话题,而所谓的“理智派”,无论是自我主观的选择,还是无奈被动的接受,都表达了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在剧中,不管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还是别人眼里的“适合”,作为“理智派”的沈若歆以自己的故事唤起广泛阶层的共鸣,打破世俗偏见,向观众传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嫁”不是人生大事,“爱”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