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足球赛|主场作战 傲胜足球队享受快乐足球
2021-03-31 14:47: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由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主办、粤超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信息时报社指导的首届广州市社区五人足球赛上周正式启动报名。广州草根球队、社区球队踊跃报名,傲胜足球队是一支企业足球队,球队有教练、专业裁判,还有丰富的业余足球比赛实战经验。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供图

傲胜足球队是黄埔区著名企业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的球队,得到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傲胜是一家拥有国际足联FIFA认证品牌的企业,也是鸟巢独家供应商的人造草企业。企业2008年成立傲胜足球队,还成立傲胜五星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有2块7人足球场,2块5人足球场。本次社区足球赛正是在傲胜五星足球俱乐部场地举办,傲胜足球队可谓主场作战。

“当初球队成立初衷就是为了让员工锻炼身体,丰富公司员工的生活,”25岁的刘煜亮是傲胜足球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据他介绍,球队平均年龄30岁左右,“刘峥嵘是我们球队的教练,也是球队元老,参加过各类比赛,活跃在业余足球圈,一股永不服输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虽然在球队的资历尚浅,但刘煜亮十分尊敬刘峥嵘教练。

除刘教练外,傲胜足球队中还藏龙卧虎,“有两名广州市足协裁判员,队伍中还有一位球员叫宋子伟,他是国际级的运动场地专家,参与、设计多个FIFA足球场地,在人造草场地建设领域赫赫有名,本次比赛场地就是由他带领下建设,优质的场地才能给予运动员顶级的比赛体验。”

据了解,作为黄埔的球队,傲胜足球队基本在黄埔云埔社区一带参加各种热身赛以及当地的比赛,时常参加一些社区足球赛,促进街坊邻里关系。针对这次社区五人足球赛,傲胜足球队一周三练,专程约对手进行热身赛,积极备战。希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享受快乐足球。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2支球队额满截止,以缴纳完毕参赛费和押金为报名成功。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陈先生15876544124(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2.微信报名:微信号CD201926

3.邮箱报名:625163084@qq.com

三、报名费:1000元/队(不退回);保证金:1500元/队(赛后无违规行为如数退回)。

比赛地点:黄埔区云骏路体育生态公园内的傲胜五星足球俱乐部

注:赛事以自愿为原则参加,各参赛球员须在赛前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有效期须涵盖赛事比赛日期(参赛球员比赛期间出现任何意外伤、亡事故,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