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泉酒业启动“访杰出企业,敬时代丹心”系列活动
2021-03-31 14:06: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 见习记者 陈冰倩)3月29日,丹泉酒业以参访广州马克威尔电气有限公司的形式,启动“访杰出企业,敬时代丹心”的系列主题活动。

丹泉酒业与马克威尔电气有限公司交流现场。受访者供图


丹泉酒业用洞藏酒致敬马克威尔。受访者供图

由于“十四五”规划,我国将推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中国企业就如同命运共同体,相互理解,彼此支持,方能抵御风险、共同发展。因此,丹泉酒业启动“访杰出企业,敬时代丹心”的系列主题活动,以参访优秀企业建设者的方式,用丹泉洞藏美酒致敬优秀企业,与各企业共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中献力。

会中,丹泉酒业广东区政企部总监许勇表示,随着广西本土市场日益成熟,该公司将大力开拓省外市场。丹泉酒业从2018年开始实施全球化布局,广州作为我国一线城市,拥有着经济发达、人均消费能力强、优越的商业环境等众多因素,构成了高端白酒庞大的市场。布局并深耕广州市场,可以辐射广东和东南沿海等发达地带,对丹泉酒业的全国化销售网络的成熟具有很大意义。

记者了解到,丹泉酒业的产品线把洞藏酱香酒作为主流品牌,其中丹泉洞藏系列四款产品价格布局在300元、600元、1000元及1500元以上,目前“丹泉洞藏10”“丹泉洞藏15”“丹泉洞藏20”“丹泉洞藏30”“丹泉精酿1号” 中高档酱香型白酒已逐步打入市场。随着丹泉的发展和消费升级的演变,丹泉酒业在不同时期所侧重的产品也有所不同。